卷耳mio

热爱原创作者墨香铜臭
相关谣言皆以澄清
微博搜索“白马深岩局”查看更多

气氛恰到好处,像是得到了上天的某种暗示,他气沉丹田,一鼓作气道:“我还想一个鼓励的拥抱。”

这很简单。

谢衍放下遥控器,转头就张开双臂扑进他怀里,手掌在他后背上下摩挲。

隔着单薄的布料,他摸到了凸起的肩胛,又摸到脊椎,当瞿铮远也这样轻抚他的后背时,他就不敢乱动了。

“我把我的好运气分给你一点吧,你收到了吗?”谢衍说。

瞿铮远笑了一声,下巴在他颈窝里蹭了蹭:“物流显示派件中,我还没有签收。”

“那你快去物流网点找找。”谢衍拍拍他的后背。

瞿铮远眉眼都笑弯了,挨着他的耳根,小声嘟囔:“我不想那么快签收。”


评论